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医院举办第三场“三严三实”专题分享

发布日期:2015-12-01  浏览:

  11月30日,医院在16楼会议室举办第三场“三严三实”专题研学交流活动,党委书记杨俊进行了“严以用权 真抓实干”的专题分享,医院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党员代表、农工民主党党员、统战对象、群众代表等90余人参加。

  杨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中,严以用权直指领导干部作风的核心。严以用权,就是要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权力是把双刃剑,正确用权就能为民谋利,为民造福;滥用权力就会损害群众权益,败坏党和政府形象。只有严以用权,才能不逾规矩。

  杨书记指出,在行使党和政府、职工、患者赋予我们的权利时应做到:1、严以用权要有戒。2、严以用权要依法。3、严以用权要民主。4、严以用权要透明。5、严以用权要公正。

  杨书记要求,我们要以严和实的标准,夯实医院“三•五”基础,精心谋划医院“四•五”规划。以敢于担当、善于创新的责任感,为患者着想、为职工着想、为医院着想、为社会着想,珍惜好权力,用好权力。在加快医院硬件设施改善建设的同时加强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管理,各部门间要紧密配合,强化协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尽力满足老百姓就医看病的需求。在推进医院事业发展上,我们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清风正气积聚正能量,让勤奋干事创业的精神成为一种精神追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