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志愿服务

【文明建设】文明城市建设,红会医院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

  共享单车以其便捷、环保等优势,改变了我们的出行方式,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共享单车。医院周边也不例外,但乱停乱放的现象时有发生,共享单车及电动车乱停乱放已成为影响医院周边环境秩序的主要问题。

  为积极响应武汉市文明城市复评,改善医院周边无序停车的现状,医院团委、保卫科向病友和全院职工发出了“文明骑行(停放)共享单车”的倡议,号召青年职工带头文明出行,维护医院周边车辆有序停放的良好环境。


  同时,青年团员和行政、后勤的党员们一起组建文明骑行(停放)共享单车宣传志愿者小分队,主要针对电动车、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开展维持停车秩序的志愿者活动,传播文明出行。

  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医院门口的共享单车及电动车停放秩序逐渐好转, 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提升文明意识,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