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医院动态>>医院新闻

2015年关注男性健康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13  浏览:

活动主题:“关爱男性 呵护生命腺”
                              ——前列腺疾病免费筛查
活动目的:
    男人,既是社会的中流砥柱,又是家庭的主心骨。社会的压力和家庭的责任常常让男人们疲惫不堪。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就成了一个男人为事业为家庭而奋斗的最基本的筹码。然而,权威机构的统计数据表明,男性的健康问题丝毫不容乐观。资料显示,男子的预期寿命要比女性短6年;一半以上的50岁男人会受到前列腺疾病的困扰。宣传男性泌尿生殖系统健康知识及保健知识,为男同胞的身心健康筑起一道健康屏障, 让更多的男性朋友在此次活动中得到真正的关爱和帮助。
活动时间:3月22日上午8点—下午4点
活动内容:
    ◆1、免费血液检查——筛查前列腺癌(年龄50岁以上者参加);
    ◆2、免费前列腺B超——普查前列腺疾病;
    ◆3、免挂号费、诊疗费、检查费,并由经验丰富的专家亲自坐诊;
    ◆4、凡检查出有问题需住院治疗者,手术费减免50%;
    ◆5、限定免费筛查名额1000名。
活动地点:武汉市第十一医院门诊一楼登记,二楼体检中心检查。
活动延续:届时将组织专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男性专题健康讲座,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参加活动市民需携带身份证或医保卡;做B超者都需憋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