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医院动态>>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新年团拜凝合力,抽奖颁奖笑开颜

发布日期:2015-02-27  浏览:

   2015年职工卡拉OK比赛暨迎春团拜会于2月11日晚在十六楼会议室举行。没有艳丽鲜花,没有酒馔佳肴,但欢快的迎宾乐曲让大会场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区卫计委辜果丹书记、王瑛副书记、黄红主席、院领导及本院职工欢聚一堂,喜迎佳节,共贺新春。
   院长刘仁胜在团拜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他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职工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脑外科医生现场写“百年红会”对联送给医院,祝医院事业蒸蒸日上。
   团拜会后进行了2015年职工卡拉ok比赛。此次比赛共有23名选手参赛,选手依次亮相一展自已的歌喉,既有经典歌曲的激情传唱,又不乏新时代歌谣的深情演绎,现场迎春气氛浓郁,职工群情高涨,各位参赛选手以娴熟的唱功展示了高超的艺术素养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尚。经过比赛,获得一等奖的是放射科主任刘剑庭;二等奖是内四科蔡文婷,内三科沈妮;三等奖是内六科歌唱组合李莺瑛、董嵘、陶梦,胸泌外科歌唱组合丁佩琴、胡晓、任斯诗,普外科唐文;最佳舞台魅力奖是外联部高瞻;最佳舞台形象奖是内四科蔡文婷。比赛间歇穿插一次次抽奖活动把现场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各种奖品通过领导、特邀嘉宾、各专家的巧手应运而生,现场获奖的、抽奖的、祝福的,人人喜笑颜开,共享新春快乐。通过这项凝聚团队合力的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院职工对医院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