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史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医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医院结合工作实际,组织院领导班子、中层骨干、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分上午下午两场收看了大会盛况。

 

分上午、下午两场收看大会实况

  武汉市优秀共产党员、第四届武汉市“我心目中的好医生”、甲乳外科主任李三荣因上午有专家门诊,没能看到直播,下午看完开幕会转播后,李三荣对我们党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由衷敬佩,他说到:“当前,公立医院改革进入到前所未有的新时期,我们医务人员要坚守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第一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第三届武汉市“我心目中的好医生”、神经内科主任潘爱华观看大会开幕会转播后深情地说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世界领先水平,生活在这个时代感觉很幸运。作为医务工作者,要更加努力地提升专业技术水平,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为民众健康保驾护航。” 

 

  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我们红会医院砥砺前行,在建院100年之际,迎来了党的十九大召开,公立医院改革发展也进入了前所未有的美好春天。收看大会实况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契机,加快推进医院分部建设,共同展望医院发展美好愿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百年奋斗目标尽我们医务人员全部所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