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医院组织专题学习新《准则》和新《条例》

发布日期:2016-02-15  浏览:

  2月4日,医院组织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专题学习会,会上部署了学习活动,并提出了要求。


  医院党委书记杨俊在学习会上指出,《准则》和《条例》是我们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新《准则》精编八条规范,坚持正面倡导,重在立德;新《条例》围绕党纪戒尺要求,开列负面清单,重在立规。《准则》和《条例》对于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牢医院发展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作用。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做到学透、学深、学会。


  院长刘仁胜在学习会上指出,新《准则》和新《条例》的修订及颁布实施,是在党长期执政和全面依法治国条件下,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两部党内法规的贯彻实施营造良好氛围。


  学习会上还观看了《岂容蚁穴毁巨堤——小官贪腐警示录》专题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