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志愿服务

【卒中中心】医院红手环志愿者服务团走进社区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1  浏览:

  10月29日是第十三个世界卒中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朋友对脑卒中及其危险因素的认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医院神经内科红手环志愿者服务团走进汉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该中心共同开展了“战胜卒中 再立人生”大型宣传义诊咨询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潘爱华主任医师带领医护人员们为百余名过往群众答疑解惑,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并发放了脑卒中健康教育手册。
 

  冬季是脑卒中的高发期,人体受到冷空气刺激后,血管会发生痉挛性收缩,极易导致脑卒中。此次活动帮助居民朋友了解和掌握脑卒中的防治知识,预防和减少脑卒中的发生,自觉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受到居民朋友们热烈欢迎。


  活动中,潘主任还提醒大家,进入冬季,外出时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控制好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危险因素,降低脑卒中的发病率。(外联部 王宏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