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协和名医助力基层党员奉献日义诊,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
  6月30日上午,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联合武汉协和医院组织45人在江汉区唐家墩街万达广场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来自武汉协和医院的4名专家和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班子成员在内的23名医疗专家集体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传播卫生健康知识。
  此次义诊覆盖内科、外科等多个专业,专家临床经验丰富,特别是有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院长、协和医院神经内科熊念教授和协和医院呼吸内科张建初教授、内分泌科廖云飞教授、综合科杨彬教授四位专家的加盟助阵,让本次义诊活动服务升级,江汉区居民不用挂号,不用预约,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面对面精细化、优质化的医疗服务,对此举措,老百姓纷纷拍手称赞。
  当日,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不管是院领导、科主任,还是普通职工,都为办好这场义诊做了大量努力。班子成员在义诊前认真研究方案,组织人员,精心部署,院领导也结合自身专业技术特长上街义诊,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医疗专家们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开出健康处方,指导他们正确认识疾病。其他工作人员也全程参与义诊活动,积极做好现场辅助工作。
  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一直把服务百姓健康放在工作重中之重,广泛开展义诊进社区进农村,每年派党员专家参加党员奉献日义诊更是成为多年的固定动作。此次,该院借武汉协和医院托管便利,邀请武汉协和医院本部派出专家加盟义诊,打造“升级版”义诊,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