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召开“迎大庆——保军运”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
  为认真贯彻全区“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会议精神,9月2日下午,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迎大庆、保军运”“工作部署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临床科主任、护士长、职能部门负责人、班组长等近90人参加了会议。动员部署会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熊念主持。
 
 
  动员部署会上,党委书记杨俊首先传达了江汉区“迎大庆 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张星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迎大庆 保军运”期间值班工作通知精神,并就加强医疗安全保障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琼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迎大庆 保军运”文化活动的有关要求。
  会上,急诊科副主任吕希俊、后勤党支部书记刘国强和医务科副科长胡彩英等分别就落实“迎大庆 保军运”工作要求,以“我为江汉保平安 我为江汉添光彩”为主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党委副书记、院长熊念就落实区委、区政府“迎大庆 保军运”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把“迎大庆 保军运”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压实责任,确保“迎大庆 保军运”“千金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三是要深刻认识“迎大庆 保军运”既是责任,也是荣誉,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杨俊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全院上下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压实“迎大庆 保军运”工作的紧迫感;二是要强化医疗安全责任落实的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要严明纪律要求,强化领导责任,各部门、各科室要及时向全院职工传达会议精神,要把“迎大庆 保军运”融入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