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无悔为医 无愧为医的健康守护人——协和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廉洁纪律教育行

发布日期:2019-07-19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洁纪律教育,2019年7月18日下午,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前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大型展览《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聆听历史的回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重纪律规矩、促廉洁行医的意识,努力做无悔为医、无愧为医的健康守护人。
  92年前,在湖北武汉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央监察委员会,这是中国共产党首次设立专门的纪律检查机构。为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程,2019年5月9日,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在武汉隆重开馆,并推出大型展览《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
  来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党员干部们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巨幅党旗下,院党委书记杨俊领誓,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解说中,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主题展览。展览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
  通过聆听历史足音、缅怀峥嵘岁月、接受党性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监督执纪的历程,感受到纪律的力量。共产党员前辈们在严于律已、以身作则方面给我们作出了表率,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各项要求,努力做无悔为医、无愧为医的健康守护人! 
  下一步,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将把纪律建设贯穿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上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