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医院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

  8月2日上午,医院党委拓展“支部主题党日”“5+N”要求,组织党员志愿者与江汉区建设局共同开展了“精准服务进工地 党建引领谱新篇”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为工地的工人们进行健康义诊并送去夏季养生茶,还为他们讲授外伤急救知识,获得了工人们的热烈欢迎。

  8月2日下午,医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认真落实“支部主题党日”“5+N”要求,按照缴纳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讨论等进行,确保“规定动作”扎实开展。
  在学习讨论环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引导党员结合医疗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主题党日中学习了马国强同志在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追授的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会议精神,引导全院党员努力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岗位工作能力,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中,妇外党支部、门诊党支部、行政党支部、社卫中心党支部支部书记还为党员们讲了“微党课”。
  8月2日晚上,医院党办组织因工作原因未参加下午支部主题党日的党员进行了“夜学”补课,确保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全覆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