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主题党日】医院开展集中支部主题党日暨学习《准则》《条例》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2-05  浏览:

  2月2日下午,在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之际,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开展集中支部主题党日暨学习《准则》《条例》专题党课。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团员青年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志明主持,党委书记杨俊作了专题党课。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全体党员按规定缴纳党费,党委书记杨俊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志明领诵《党章》,重点学习党员义务和党的基层组织基本任务,党委书记杨俊作了《坚持标准 严守底线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
  党委书记杨俊从“《准则》《条例》重要意义”、“《准则》《条例》重点解读”和“严守《准则》《条例》做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作了《坚持标准 严守底线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她详细解读了《准则》《条例》的指导思想、制定目的、工作原则和适用范围以及《准则》《条例》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要求。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合格党员。在严格遵守医疗行风建设“九不准”中争做标杆,在服务医院发展中心工作中勇担责任,以共产党员特有的情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医院发展新征程。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行政党支部党员刘萍、唐家墩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范良伟、内儿党支部主治医师刘涛分别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交流了学习心得。活动中,与会党员还进行了《准则》《条例》知识测试。
 

关闭窗口